close

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高雄鹽埕家具行椅墊 / 坐墊客製化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高雄岡山家具行鞋櫃工廠直營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高雄楠梓家具行矮凳客製化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高雄家具行專櫃品牌寢具工廠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高雄三民家具行薄墊推薦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高雄鹽埕家具行沙發家具客製化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高雄小港家具行嚴選賣家寢具客製化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因為下雨,我們相遇。 都說世上最美的相遇不過是在對的時間遇上對的人。那我們算什么? 上班老是被老板挑刺,心情不好的我不敢在加有老板的QQ空間里發表心情說說,就想到郵箱里的漂流瓶里有心情瓶。于是,我在心情瓶里委婉地道出當時的心情:快要下雨了…… 我沒期望有人會回復我,我只是想發泄發泄自己心中的悲愁。可是,你撿到了,而且還認真的回復我說,你那邊已經下了好幾天的雨了。現在還在下,什么事也做不了。看著你的回復,我有種不被理解的無奈和惆悵。當然,這不怪你。無論誰看到這樣的心情瓶都會以為是天即將下雨,而我興許又很悲慘地沒帶雨傘。 對于很多回復我瓶子的瓶友來說,我都會在他們回復的后面加一句感謝的話。但是,你的沒有。我記得我回復你的話是:天下雨,人心涼。可是,你還是沒讀出其中的意味來,仍和我說天氣而且僅僅是天氣。只可惜當時我這里的天氣一直都是艷陽高照,只是我沒告訴你罷了。 沒期望有人回復,當然也沒期望有人能真正理解我瓶子的意思。你能夠回復,我已經很感謝。可是,不知為什么,我卻沒在和你說完第二句話的時候中止和你聊天?一般情況下,我都會中止的啊。也許真的是心中的愁悶必須得找人說出來才行。我們越聊越投緣,盡管我從沒給你講起我瓶子真正想要表達的意思。 漸漸地我們都發現我們有很多的相似點。性別年齡不同當然都是次要的,最主要的是我們的性格很相似。我們都屬于性格內向的人,都喜歡宅,都會在面對陌生異性的時候面紅耳赤,都不喜歡靠關系做事,都說話實在,都不喜歡別人等自己,都……如你所說,我們有這么多的相似點,難怪我們會聊得這么來。 我不相信網絡上的東西,尤其是網上聊天。一般情況下,都是騙人。對你的話,我也是半信半疑,盡管很多時候我感覺都是真的。因為我對你說的話都是認真的,我不會在網上聊天騙人。如果要騙人還不如不聊,這是我上網聊天的一個原則。而且我也不是那么一個隨便、敷衍人的人。 后來不知道到底是說到什么,你從我回話的語氣中似乎看出了某種不好的東西。怕我生氣,就說那些話是逗我的。逗?我很討厭的一個字。明明我對你說的每一句話都是認真的,你卻說話來逗我。氣憤,而且是極其的氣憤。我知道我不會再更多的相信你說的話了。你也曾說過,我們是相似的人,應該知道我們對人對事的態度是怎樣。可是,你卻沒想過,你說你說的話是逗我的結果是怎樣的? 本以為我真的找到知音的時候,你卻來這么一句。我真不知以后會怎樣?會成為最熟悉的陌生人還是最陌生的熟悉人?要想遇到和自己性格很相似的人,而且是在網上,是很難得的。我很想珍惜,可惜你的一句話,一個字就打破了所有的美好。 一直以來,我都是很相信你說的每一句話,也都很認真對待地回復你。你說你現在還沒女朋友,拜托我給你介紹。我說我會盡力,可是你卻非要說一定要我介紹,否則我們倆就結合。畢竟,我們有那么多的相似點,而且目前我也沒有男朋友。 我說你別開玩笑了。你說你是認真的。是認真的嗎?我想你比誰都清楚,當然我也不會當真。 突然感覺我們之間的聊天好像越來越假了。盡管我還是很認真地對待你說的每一句話,但是我越來越不知道你說的哪句話是真的?哪句話是逗我的?還是都是逗我的? 對于你這樣的朋友,我很想珍惜,但是我們還會有將來嗎?

第二十天;愛與智慧 今天是2020年9月1日,全國各地都在開展《開學第一課》的系列活動,由此我想起了我讀書時期印象深刻的 讀書三境界(王國維)—— “古今之成大事業、大學問者,必經過三種之境界:‘昨夜西風凋碧樹。獨上高樓,望盡天涯路’。此第一境也。‘衣帶漸寬終不悔,為伊消得人憔悴。’此第二境也。‘眾里尋她千百度,驀然回首,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此第三境也。” 曾有興致也擬了一個幸福三境界,以銘心志—— “古今之有大愛、大智慧者,必經過三種之境界:‘身體健康:養生安神,養精蓄銳’。此第一境也。 ‘生活充實:一心一意(守得住理想),盡善盡美。’此第二境也。‘心靈閑適:無牽無掛(經得起是非),不喜不悲,’。此第三境也。” 開學之初,諸葛亮的誡子書是我推薦給歷屆學生反復誦讀的名篇—— 夫(fú)君子之行,靜以修身,儉以養德。非淡泊(澹泊)無以明志,非寧靜無以致遠。 夫(fú)學須靜也,才須學也。非學無以廣才,非志無以成學。淫漫(慢)則不能勵精,險躁則不能冶性。 年與時馳,意與日去,遂成枯落,多不接世,悲守窮廬,將復何及! 在推薦了誡子書的基礎上,我也編撰了學子訓讓學生們且思且行—— “凡事預則立,不預則廢”,學業更是如此! “業精于勤荒于嬉,行成于思毀于隨”、“學而不思則罔,思而不學則殆”……,講的都是要學、思、行相結合,“且學且思、且思且行”才能“漸行漸遠”!因其如此之重要,所以我們的校訓就是“敏學、敏思、敏行”。 古人都知道“十年寒窗苦”,老師希望你“十年磨一劍”!你一定明白“梅花香自苦寒來,寶劍鋒從磨礪出!”的道理!當然,我們要磨煉的是意志與品質、智慧與勇氣:“鋼鐵就是這樣煉成的!”,“良好的學習習慣和優秀的學習品質也是這樣煉成的!”。 以上所言,語重心長!望謹記之、篤行之!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朋友一起聚餐,邊吃邊侃。不知道是誰問了蘭子一句:“蘭子,你孩子公婆給看著嗎?”正在嘻嘻呵呵的蘭子,溫和的臉呱嗒一下嚴肅起來,她說現在老公和婆婆在家看著孩子,公公一年前去世。說完這句話,就看到蘭子的眼圈有些發紅。一個知道內情的朋友對蘭子說:“你公公去世得很突然,好像是心肌梗塞?”蘭子點了點頭。她說她那天傍晚正在做飯,公公和婆婆在院子里欣賞薔薇花,婆婆對公公說,明年在院子里再多栽上些,到時候滿院子開滿薔薇該是多么漂亮!婆婆說完這話,發現老伴沒回應,一回頭就看到老伴倒在地上,雖然家里人及時把老人送到了醫院,但還是沒有搶救過來。 蘭子一邊說一邊哭得稀里嘩啦,讓我們心里也很難過。她說他公公去得太突然,什么話也沒留下,就這樣離開了,讓她心痛,讓她無法接受。她說她公婆對她和孩子特好,是特別善良明事理的兩個老人,這么多年她和公婆從來沒有吵過嘴紅過臉。公公去世后,婆婆一直跟著她住。她一有時間就陪著婆婆拉呱聊天,把更多的時間留給婆婆。她知道婆婆喜歡薔薇花,她就在院子周圍栽滿了薔薇,她希望婆婆每天都開心快樂。 說真的,我身邊和公婆關系處得很好的女友也不少,但是她還是第一個把公婆夸得這么好的人。這一刻,我覺得能認識這樣善良孝順的朋友是多么榮幸。老輩人常說,交朋友就交孝順的,因為孝順的人大都善良和實在。那次是我們初次相識,但是從此,她便成了我一生一世的朋友。 >>>更多美文:心情日志


高雄小港家具行家具客製化
高雄鳳山家具行沙發墊訂製 高雄前金家具行餐桌椅整組工廠 台南軟裝傢俱行評比高雄小港家具行硬式床墊工廠直營 高雄楠梓家具行專櫃品牌寢具工廠直營 台中西屯軟裝潢設計傢俱行工廠直營高雄旗山獨立筒沙發工廠 高雄前金家具行床頭箱工廠 桃園楊梅客廳沙發工廠直營

arrow
arrow

    s67zkrj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