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高雄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高雄家具街L型沙發客製化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高雄小港家具展訂製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高雄楠梓家具行餐椅工廠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高雄鹽埕家具行簡易單人課桌椅客製化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高雄仁武家具行床架訂做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高雄苓雅家具生活館客製化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高雄鹽埕家具行書櫃訂製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這么一段時間,總是忍不住就傷感,忍不住就發脾氣,然后不知不覺就流淚 突然間,我就來了那么一些天,面對著電腦會發呆,坐在床上看著天花板,走著走著會流淚 一直以為只有難過才會哭,哭過就會平靜,就會安心 其實并不是這樣子,我們無緣由的就會淚流滿面,就像我們感覺不到就這么的發生了 秋冬的晚上,即使在廣州這所工業城市,它還是一樣的寒氣逼人,就猶如某些話,讓人感覺冰冷入骨。坐在情人坡的自己,面對燈火通明的宿舍,突然哽咽。情人坡從來都不缺熱鬧,三兩人地,結成對,甜言蜜語地,不知道該聽那些。 是不是有的時候越是想堅強就會越不堅強,是不是就會特別的軟弱,還是自己想做的那個人恰恰就是相反的。突然間感到很羞愧,不知道是好友看錯了我的堅強,還是我偽裝的很好,從來就不在他們面前泄漏真實的自己? 真實也罷,虛假也好,強說總是在逃避。 突然間,很想很想玲妞妞,很想很想燕丫丫。

(一)重逢以后 我以為 久別重逢以后 會欣喜,會流淚 會有說不完的話 只是沒想到 意會這樣 思緒萬千之后 會無言以對 (二)曾經的甜蜜 你望向我的目光 如四月的煙雨 朦朧且溫馨 一點一滴 落入我心里 而與你相伴的歲月 卻總有些濃郁的香氣 像那些飄落的花瓣 撒滿地 是我們曾經的甜蜜 (三)夢醒 夢總在你轉身時 醒來 恍惚間你的身影 無可觸摸 又像無處不在 (四)不愛了 從沒想過 會真的不愛了 這種感覺 有時痛徹心扉 有時又覺得解脫了 如那些花瓣 一路飄落 一路拾起記憶 然后,互道聲珍重 謝謝你 用一生最美的時光 陪伴彼此的花季 >>>更多美文:現代詩歌

學會欣賞 文/陳勇釗 人人都渴望別人欣賞自己,要別人欣賞自己,你首先得學會欣賞別人,欣賞別人就是欣賞自己。欣賞別人,是理解,是溝通,是信任,是肯定,是激勵,是鼓舞!欣賞別人,可以使人揚長避短,健康成長,同時也使別人欣賞自己。 臺灣有個叫林清玄的學生,讀高二時被記了兩次大過,兩次小過,留校察看。他的學業和操行都是劣等,多數老師對他很失望,但他的國文老師王雨蒼卻常常把他帶到家里吃飯,有事請假時,還讓林清玄給同學們上國文課。王老師對他說:“我教了50年書,一眼就看出你是個能成大器的學生。”這句欣賞的話讓林清玄感動和震撼,他發奮努力,決心不負老師的厚望。后來,林清玄成了臺灣、乃至世界著名的文學家。 一天,林清玄路過一家羊肉館,一個陌生的中年人跑過來熱情地跟他打招呼,說起20年前他們會面的情景。當時林清玄在一家報館做記者寫社會新聞,有一天,警察抓到一個小偷,林清玄前去采訪。警察介紹,這個小偷犯案千件卻是首次被捉,一些被偷的人家,幾星期后才發現失竊。小偷長相斯文、目光銳利,他拍著胸脯對警察說:“大丈夫敢作敢當,凡是我做的我都承認。”警方拿出一疊失竊案的照片讓他指認,他一看屋子被翻得凌亂的照片,說:“這不是我做的,我的手法沒有這么粗。”林清玄心生敬意,寫了一篇特稿,欣賞地感慨:“像心思如此細密、手法這么靈巧高明、風格這樣突出的小偷,如此專業,斯文又有氣魄,真是罕見。如果不做小偷,做任何一行都會有成就吧!” 站在林清玄面前的羊肉館老板,正是那個小偷。老板誠摯地說:“林先生寫的那篇特稿,打破了我生活的盲點,使我做起正當事。”林清玄很是感動,沒想到當年幾句欣賞小偷的話,竟影響了一個青年的一生,使一個墜落的青年走向光明。 林清玄的經歷告訴我們:一句話溫暖的話可以成為一個人一生的陽光,也可以成為一輩子的黑暗。特別是窮途末路時關懷、呵護和鼓勵,有時一句話就是一團燃燒的烈火,能給人溫暖,點燃自信,燃亮自尊,能讓人在黑暗中看到前路的光明,從而使人奮發,積極向上,沖破陰霾,走出困境。 我欣賞,老了真好 文/潘文詠 我也曾欣賞過少年的風華正茂;青年的朝氣勃勃;中年的沉著穩重…… 現在我卻欣賞我自己,欣賞我老了真好! 有人會問:“老了有什么可欣賞的?”夕陽再好,也是黃昏,我要說老有什么不好?無情歲月染白發,似箭光陰刻皺紋。歲月奪走了我俊美的容顏和強壯的體魄,但賜給了我一顆明凈淡然的心。 我欣賞,我老了才有清閑的時空和淡泊的心情。 人老了,無官一身輕。不再受朝八晚五的時間限制了,可以自己的時間自己做主;可以把一向不重視健康問題放在第一位了。早慢跑,晚散步,啤酒肚小了,體重減了;過去的爭強好勝已經消去,無名可爭無利可奪,心情淡泊了;少了很多的怨氣、悶氣和倔氣,多了很多的安逸和自在,心靜了。退休前人們對我的稱呼是職務或姓加職務;退休后人們對我好像沒那么熱情了,連稱呼也變了,都在姓的前面或姓的后面加了一個老字。剛開始聽到這樣的稱呼深感不適,甚至嫉妒。現在好了,覺得那些計較是多么無知和可笑。現在可以說是:心靜腦健身體好,天倫之樂好逍遙! 我欣賞,我老了有了自豪的資本。 我從小到大,從幼稚到成熟,從懵懂到睿智,從一個孤兒到正處級公務員。在部隊我作為先進連隊的代表,到天安門東南觀禮臺參加過國慶觀禮。到地方后也曾被評為湖南省先進工作者,被省政府榮記二等功,被評為市優秀共產黨員和市先進工作者,可以說是功成名就。這些在我在職時宣嚷就會被別人說是自吹自擂,然而現在老了,可以說這些都是自豪的資本! 我欣賞,我老了懂得謙虛的情操和自省。 年輕時,風華正茂、青春逼人,哪能不驕傲?老了才知道,年輕只是一種自然狀況,何傲之有?那種幼稚,那種魯蠻、那種輕浮其實就隱藏在驕傲之中。當老了回頭一看,才猛省到那是何等可笑,于是謙虛的情操油然而生。當一切歸平靜時才感到自省是年輕時最缺乏的一種涵養,這種老年自省就慢慢沉淀為一生的經驗總結了。 我欣賞,老了才有了心靈的歸屬,才有了放棄的智慧和寬容的大度。 年輕時,因顧不得家和家人而失去了好多的親情、溫情和溫馨,老了才知道人的歸屬是家,家才是心靈唯一的港灣。 放棄是一種智慧,是一種美德,唯有舍得放棄才會永遠占有。這個道理老了才明白。 年輕氣盛時,容不得他人。嫉妒之心“紅眼病”時常纏繞:老了就看淡了,對什么事都能寬容了。 人老的過程,就像一株幼苗長成大樹,一滴清泉匯成大海,一撮塵土聚成高山,這個過程是多么輝煌。 人老了,可以靜看花開花落,閑觀云卷云舒,如秋天的楓葉一樣火紅,似冬天的雪花一樣純潔。 老了,真好!老了真的值得欣賞! 欣賞別人就是欣賞自己 文/郭志安 人人都渴望別人欣賞自己,要別人欣賞自己,你首先得學會欣賞別人,欣賞別人就是欣賞自己。欣賞別人,是理解,是溝通,是信任,是肯定,是激勵,是鼓舞!欣賞別人,可以使人揚長避短,健康成長,同時也使別人欣賞自己。 臺灣有個叫林清玄的學生,讀高二時被記了兩次大過,兩次小過,留校察看。他的學業和操行都是劣等,多數老師對他很失望,但他的國文老師王雨蒼卻常常把他帶到家里吃飯,有事請假時,還讓林清玄給同學們上國文課。王老師對他說:“我教了50年書,一眼就看出你是個能成大器的學生。”這句欣賞的話讓林清玄感動和震撼,他發奮努力,決心不負老師的厚望。后來,林清玄成了臺灣、乃至世界著名的文學家。 一天,林清玄路過一家羊肉館,一個陌生的中年人跑過來熱情地跟他打招呼,說起20年前他們會面的情景。當時林清玄在一家報館做記者寫社會新聞,有一天,警察抓到一個小偷,林清玄前去采訪。警察介紹,這個小偷犯案千件卻是首次被捉,一些被偷的人家,幾星期后才發現失竊。小偷長相斯文、目光銳利,他拍著胸脯對警察說:“大丈夫敢做敢當,凡是我做的我都承認。”警方拿出一疊失竊案的照片讓他指認,他一看屋子被翻得凌亂的照片,說:“這不是我做的,我的手法沒有這么粗。”林清玄心生感慨,寫了一篇特稿:“像心思如此細密、手法這么靈巧高明、風格這樣突出的小偷,如此專業,斯文又有氣魄,真是罕見。如果不做小偷,做任何一行都會有成就吧!” 站在林清玄面前的羊肉館老板,正是那個小偷。老板誠摯地說:“林先生寫的那篇特稿,打破了我生活的盲點,使我做起正當事。”林清玄很是感動,沒想到當年幾句欣賞小偷的話,竟影響了一個青年的一生,使一個墜落的青年走向光明。 林清玄的經歷告訴我們:一句話溫暖的話可以成為一個人一生的陽光,也可以成為一輩子的黑暗。特別是窮途末路時關懷、呵護和鼓勵,有時一句話就是一團燃燒的烈火,能給人溫暖,點燃自信,燃亮自尊,能讓人在黑暗中看到前路的光明,從而使人奮發,積極向上,沖破陰霾,走出困境。 欣賞自己 文/董天達 詩人郁達夫先生曾說過:“沒有杰出人物出現的民族,是沒有希望的奴隸之邦,是世界上最可憐的生物之群。”我,一個普普通通的出租車駕駛員,這座城市一幢幢高樓大廈中的一粒沙子;浩瀚宇宙中一顆不起眼的小星星;起早摸黑忙碌于這座城市喧囂中的一名普通的哥。最近由于工作和生活的巨大壓力,以及家庭的責任使我幾乎都快要窒息了。整天都因賺錢而苦惱,為苦錢而活著,儼然成了賺錢的奴隸。 但我很欣賞行業內的一位老師,“的哥作家”田素昆。他是一位具有人格魅力和才華的普出租車駕駛員。當我看到他身上的所長,自己身上之短時,暗暗下決心虛心向他學習,欣賞別人也欣賞自己。有一天,我向老師說了自己的苦惱。老師笑了,指著花園里一株茂盛的植物說:“你看,那是什么花?”我看了一眼植物說:“夜來香。”老師說:“對,這夜來香只在夜晚開放,所以大家才叫它夜來香。那你知道,夜來香為什么不在白天開花,而在夜晚開花呢?”我看了看老師,搖了搖頭。 老師說:“夜晚開花,并無人注意,沒有任何白天以外因素的干擾,只為了自己欣賞自己!”老師笑道:“白天開放的花,都是這樣引人注目,得到他人的贊美。而這夜來香,在無人欣賞的情況下,依然開放自己,芳香自己,它只是為了讓自己快樂。一個人,難道還不如一種植物嗎?” 老師看了看我又說:“許多人總是把自己快樂的鑰匙交給別人,自己所做的一切都是在做給別人看,讓別人欣賞,仿佛只有這樣才能快樂起來。其實,許多時候,我們應該為自己做事。”我笑了,我說:“我懂了。一個人不能活給別人看,不能因金錢而活著,要讓金錢為人活著,更不能因某些事而活著,而是要為別人和自己而活著,要做一個有價值的自己。” 老師笑著點了點頭,又說:“一個人,只有欣賞別人才能更好地欣賞自己,才能不放棄自己;只要欣賞自己,也就提升了自己;只有欣賞了自己,才能影響他人。要知道,夜來香夜晚開放,可我們許多人,卻都是枕著它的芳香入夢的啊。” 經田老師的指點迷津,我懂得了要學會欣賞別人,也學會欣賞自己,不要因生活而苦惱,更不要讓自己成為某些事和金錢的奴隸,這樣才會開心、快樂、幸福起來。 欣賞春天 文/鄭夢瑤 尋尋覓覓,恍如一道劃過大地的痕跡。 白居易說:“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頭。”抒發自己對春天的喜愛。古往今來,許多文人墨客贊美春天,我也覺得春天確有一番情趣。 山坡上,小草探出腦袋,打量著這個嶄新的世界,盡情地允吸著春風的氣息。各種花兒都爬上了枝頭,爭妍斗艷,有的含苞待放,像一個害羞的小姑娘,有的綻開了笑臉,喜迎春天的到來。桃花、杏花、梨花都開了,粉的像霞,紅的像火,白的像雪。竹子比以前更翠了,更青了,似乎是春姑娘用她的畫筆渲染著這個斑斕的季節。 不知何時,天空中下起了細絨絨的春雨,這些小精靈似乎也感受到了春天的氣息,在樹葉間曼舞。天空中,大地上,角落里,隨處可見他們的身影。他們像一位位清潔工人,沖刷著冬天留下的痕跡。隨處可見人們的歡聲笑語。春雷驚炸,召喚著各種生物。不一小會兒,雨停了,風止了,可是人們的腳步卻沒有停止。 一年之計在于春,剛起頭,有的是希望。炊煙裊裊,婀娜的隨風飄散。田野里,人們彎著腰,低著頭,辛勤的幸福的汗水浸透了衣服。沒有埋怨,只有默默地耕耘,因為他們種下的是種子,是希望。難道這不是一種美嗎?一種只屬于春天的美。 春天就是這樣花美、雨美、人美,聲也美。 春風給樹葉送去了春的氣息,樹葉高興地在風中搖曳著。溪水流動,唱起了歡快的歌謠。小燕子穿著燕尾服,像一位彬彬有禮的歌唱家,在春天這個大舞臺上,亮敞著自己清脆的歌喉。一首優美的《春天交響曲》誕生了,我相信就連貝多芬這樣的名家,也譜寫不出這么美輪美奐的歌曲。 春天,像一位漂亮的小姑娘,那么花枝招展,惹人喜愛。 春天,像一把鑰匙,解開了冬天帶給人們的枷鎖。 春天,像一位畫家,用色彩來描繪著五彩斑斕的世界。 春天,就在你眼中,在你心中。 學會欣賞自己 文/趙靈衫 真的,你不用去驚嘆別人,也不用去圍捧別人,你只需用欣賞別人的眼光,來欣賞自己,那個時候,你會驚嘆,我自己竟然那么完美。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長處,也有缺陷與不足,正所謂尺有所短,寸有所長,皆是如此。許多人認為,唉,那座山峰太高,爬上去我肯定不行;但有些人卻想:加油!只要堅持努力,我一定會爬到山頂,看到美好的風景。你看,只要你有了一個良好的開端或想法,你就會高瞻遠矚;但是,只要你抱有一種不上進的想法,那你只有抬頭仰天了,所以,你的想法,可以決定你的成果。 不必去刻意討好別人,而你只需站在自己理想的位置,做一顆奢華又謙虛的珍珠,我相信你,你一定是一顆珍珠。 不要總抱怨,為什么我努力過了,成績還是那么不理想?不要說天公不作美,俗話說:“不是不報,時候未到。”所有的彎路都不會白走,所有的努力都不會白費,老天不會虧待每一個人的努力與付出,這個世界是殘酷的,但我堅信,你的努力終將戰勝這一切困難。 做一個怎樣的人?高冷淡漠,把一切看做過眼煙云,不去刻意在意別人,不去阿諛奉承;還是碌碌無為,甘于平庸?我想同學們自己清楚。不要認為自己太渺小,完成不了大事業,沒關系,一步一個腳印來,是不是認為別人那么能干有才,而自己卻那么差,對不對?你的想法錯了!世界上所有的事物都是前人做出來的,所以沒有什么好稀罕的,別人做得到,相反,我更可以做得到,所以你是最棒的。 同學們,愿你們眼里常有光芒,活出理想的自我! 懂得欣賞孩子 文/傅黃夢雪 假期里我讀了一本叫《窗邊的小豆豆》的書,這本書的作者叫黑柳徹子,徹子非常懂孩子的心。 讀完這本書,我發現徹子書中的學校和我們學校的教育方式不一樣。比如我們的學校上午都由老師來上語文、數學或英語等課,他們卻不一樣,他們是上午自學,不會的問題去問老師,下午去散步。其他功課在放學前完成就行。這樣一至六年級老師也能逐漸掌握學生的興趣,培養學生的興趣,這樣教育的效果一定很好。每個學生的座位也不是固定的,每天早晨都可以隨便挑位子,這樣,許多不開心的事很快就可以忘掉。 現在呢?老師教得越來越呆板,一種課程把作業寫完了就學下一種課程,這只會讓我們的成績慢慢下降。我們只不過做錯了一點,就說我們這里不好,那里不好,甚至叫家長來,也不想一下這樣做好嗎?其實啊,老師自己根本想不到這會讓學生受到傷害,給學生的心靈留下多大的陰影。如果老師們都能像書中的小林校長一樣帶著一顆愛心用欣賞的眼光去對待孩子,那我們在這樣的教育環境中成長是多快樂,我們也會獲得成功,長大后我們也會懷有一顆愛心懂得感恩。 我真向往能在書中的那種學校里學習啊! 我也希望老師知道我們學生的想法。 欣賞是另一種必要的陽光 文/雪燕裳 在卓別林小的時候,卓別林因為落選圣誕節學校組織的合唱團而感到非常沮喪。但是老師告訴他:“雖然你唱得不好,但是你的表演很有幽默的天分。”老師的話讓卓別林又有了十足的信心。 后來,卓別林為了生計四處到劇院打聽,希望能演上一個小角色。終于,一家倫敦劇院的老板答應讓卓別林在一出戲中演報童桑米。也正是這個角色,讓《倫敦熱帶時報》的記者預言在不久的將來一定會看到他不凡的成就。卓別林對這一肯定欣喜萬分。 年輕的卓別林在去美國演出的時候,美國的《劇藝報》在談到卓別林時說:“那個劇團里至少有一個很能逗笑的英國人,他總有一天會讓美國人傾倒的。” 多年后,卓別林終于成為享譽世界的藝術家。我想,他的成功是與寬厚的社會氛圍分不開的。 在一個人人生的道路上,會遇到很多問題。但是每一個人需要的,只是在他們最需要的時候,一句肯定的話。來自于外界的肯定和欣賞是另一種必要的陽光。欣賞可以使身處生活暗處的人,獲得前進的勇氣,從而最終走到明媚的未來,收獲成功。 >>>更多美文:好文章


高雄家具行沙發推薦
高雄小港家具行貴妃椅訂做 高雄楠梓家具行客廳組合推薦 台中大雅兒童房家具行高雄燕巢皮沙發推薦 高雄左營家具展客製化 高雄仁武客廳沙發推薦高雄楠梓家具行品牌床墊客廳家具訂做 高雄苓雅家具行電腦桌工廠 桃園蘆竹閱讀區沙發家具行

arrow
arrow

    s67zkrj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